i
個人日常吐泡泡。

 

高城千砂cn原po

摄影感谢:@大日如來毬  

协力感谢:@一空_ @絕滅瘴氣_鬼鬼子絶滅瘴気) @DA_doudoudou

图大慎。

感谢大家那天陪我折腾!

每次下水都有永生难忘的经历!

先拍前搞了两天通宵,再是拍摄当天的小伙伴迷路,出发了之后跑错到了离拍摄地21公里外的地方,1点半到结果事先订好门票不能换。

我的带扬和襦袢也来添添乱,2点半开拍花都蔫得差不多了,景区各种虫蜘蛛以及滑,4点半躺在冰冷的溪水里似乎低血压了各种心慌加天旋地转,真实体验一把要死的感觉。什么电池都带了就是忘记闪光灯的。

5点片片看我不行了拉起来收工,在方圆200米只有一个路灯的漆黑景区等包车师傅来接,吃上饭8点半……最后衣服还落在景区差点找不回来(还好我有你们T3T)。拍完之后第二天凌晨4点半打车到火车站坐6点的火车回去赶8点的班……胸口剑突因为穿和服绑胸痛了一个月,下次裹三条毛巾补正我也不要绑胸了!酸爽回味无穷!

再次感谢那么帮我的小伙伴们,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祥瑞御免。

以及,谢谢对我拖片的不揍之恩。m( _ _ )m  祥瑞御免。


评论
热度(17)